当前位置:

隆回:“民声代表”接地气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2019-12-09 11: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600 - 副本.JPG

王化永(右)在该县金石桥镇刘国磊农业产业园草莓基地考察调研。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12月8日,党的十九大代表、邵阳市人大代表、隆回县羊古坳镇袁隆平超级杂交稻高产攻关示范基地科研团队负责人王化永,到该县金石桥镇刘国磊农业产业园草莓基地考察调研。

王化永不定期深入田间地头、农业产业基地、学校、企业等基层一线深入开展调研,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关注“三农”,为脱贫攻坚、现代农业、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等提岀可行性建议和议案,被誉为接地气的“民声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7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