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索道协会三届六次理事会在张家界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于佳丽 2019-12-09 09: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4_副本.jpg

国家客运架空索道安全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张强为天门山景区天门洞快线观光索道颁发安全检验合格标志牌。

5_副本.jpg

经验交流。

6_副本.jpg

参观展览。

1.jpg

与会代表还前往天门山景区进行观摩。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9日讯(记者 张潘 通讯员 丁云娟)12月7日至8日,中国索道协会三届六次理事会暨索道论坛大会在张家界召开,本次会议由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索道行业的700多名专家代表参加了这次盛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种设备局副局长张宏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电梯处处长夏勇,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亲鹏,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中国索道协会理事长王树鹤,国家客运架空索道安全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张强和张家界市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开幕式。

大会议程主要包括召开三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通过理事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宣布客运索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名单,宣布优秀论文和知识竞赛获奖名单,专题发言及索道论坛。会上,国家客运架空索道安全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张强为天门山景区的天门洞快线观光索道颁发了安全检验合格标志牌。

会议同时还举办了全国索道设备展览会,21家国内外索道生产企业展示了索道技术及设备。与会代表还前往天门山景区进行观摩。

本次会议是有史以来中国索道行业最隆重的一次会议,在参会人数和参展单位数量上均创下了纪录,与会单位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技术交流,显示了国内客运索道蓬勃发展的美好前景,体现了索道行业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