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市州争相申报 52家单位竞逐“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张立 2019-12-09 21: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a83209d5-8b6a-4752-a0d8-49e78156601f.jpg

11月12日,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在红网举行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袁思蕾)今天,记者从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以下简称“推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推选活动自11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备受关注,由于各市州文旅地标单位申报踊跃,原定12月2日结束的组织申报环节延长一周,于今日结束,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52家文旅地标单位进入初步遴选。

根据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评选规则,各市州应对所辖区域范围内的申报单位经过综合评估,在确保代表性的前提下,推荐不多于5家申报单位参选“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

推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从各市州文化旅游行政部门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许多市州申报情况可谓“人气爆棚”。其中,长沙就有19家文旅地标单位向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提交了参选资料。此外,株洲、湘潭、永州、邵阳、怀化等市州的文化旅游行政部门也被申报单位的热情“挤破了门槛”,一大批文化底蕴深厚又深受游客青睐的文旅地标单位“组团”而来,让不少市州的文化旅游行政部门“颇感为难”,但由于今年设置了市州推荐名额限制,不少市州只能“忍痛割爱”。

接下来,推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按照地域、类别对各市州推荐的52家申报单位的资料进行分类汇总,组织专家进行初步遴选,最终确定20家候选地标单位,启动大众投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文旅湖南”微信公众号、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将实时公布推选活动最新进展,敬请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9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