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抓住5G新机遇 增强发展新动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黄河 2020-05-21 07: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宏森在5G高新视频多场景应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实验室调研时强调

抓住5G新机遇 增强发展新动能

5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调研5G高新视频多场景应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实验室时强调,要牢牢把握5G技术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推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和5G高新视频多场景应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增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

张宏森观摩了54云魔云制作和云收录展示,高新视频共享制作云平台、裸眼3D影像结合全景声应用成果展示,5G高新视频重点实验室时空基准实测实验环境展示,数字医疗联合应用场景展示等阶段性工作成果,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座谈交流。

张宏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部署,积极推动5G高新视频重点实验室落地落实落细。要抓住实验室落户马栏山的机遇,努力将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打造为国内外文化创意的聚焦点。要充分发挥以广电、出版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优势,不断孵化延伸出与5G等新技术融合的重点产品、重点业态。要重点打造一批5G高新视频多场景应用的标杆性企业和品牌,不断提升我省视频文创产业的示范效应。要加强省市共建和政策支持,鼓励引导国内外行业领先企业和人才来马栏山投资兴业,共同探索推动5G时代新兴业态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