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520”办理婚姻登记325对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雍俊 编辑:吴思静 2020-05-21 10: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520”当天,长沙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共办理婚姻登记325对,并邀请主持人“刁子”(右一)为新人颁证。  长沙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供图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雍俊)5月20日,又是一年一度的“520”。受疫情影响,今年的“520”似乎更加特殊。早上8时30分,长沙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已全员在岗,前来领证的新人戴着口罩,早早就在门口排起了长队,等待领证的时刻。

由于疫情尚未结束,为防止人员拥挤扎堆,避免交叉感染。长沙县婚姻登记服务从5月6日开始就针对“520”开通QQ预约,并为已成功预约的新人开设了专门的登记窗口。由于婚姻登记大厅面积有限,为避免人员过度拥挤,长沙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特意安排了5名志愿者,引导新人办证,待办好证件之后,再引导新人们从出口出去,单向通行。

湖南著名主持人“刁子”应邀来到长沙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为新人颁证,通过喜庆的语言语调,领读新婚誓词为新人送上美好的祝福。他表示,为新人颁证,自己也感到了满满的幸福感,能成为婚姻新风尚的传播者深感荣幸。

“520”当天共办理婚姻登记325对。长沙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温馨提示,婚姻生活是否幸福不取决于哪一天登记,而是取决于男女双方婚后是否能够真正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建议理性选择登记日期。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雍俊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8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