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刘革安主持召开全市旅游经济发展专题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张天野 2020-07-03 09: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月2日上午,张家界市旅游经济发展专题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日讯(记者 廖秋萍)7月2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全市旅游经济发展专题会议,就旅游激励政策、规范旅游市场、智慧旅游建设等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和调度。副市长欧阳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5月13日市长专题会交办的关于旅游相关激励政策、散拼市场进一步规范、文化旅游市场联合执法、智慧旅游建设、持续推进“铁腕治旅”与规范旅游购物市场、旅游消费健康发展、自由行交通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刘革安强调,要高度重视涉旅相关问题的研究,着力营造公平、公正、开放的营商环境,努力建设公开、透明、规范的旅游市场体系。精准出台相关旅游激励政策,防止因奖励政策造成市场不规范;加快旅游服务信息化建设,加强旅游行业信用管理,加大依法打击等力度,充分发挥好游客服务中心的作用,逐步解决散拼市场不规范的问题;认真研究旅游城市航班奖励政策,积极探索张家界涉旅企业与OTA平台合作的结算模式,加快张家界市智慧旅游建设和运营,促进全市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2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