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面向全县公开选聘9名医务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廖虹 编辑:于佳丽 2020-07-03 10: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廖虹)7月2日,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选聘公告,经道县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道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面向全县选聘9名医务人员。

此次选聘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考核(笔试、面试)、考察、公示、调动的程序进行。报考时间为7月13日—7月15日,报名地点设在道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住院部四楼院办公室,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报考时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道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也称道县妇幼保健院),是一所集妇幼保健、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县级妇幼保健院。该院始终遵循“以保健为中心,保健与临床相结合,面向基层,面向群体”的妇幼卫生工作方针,以“儿童优先,母亲安全”为宗旨,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不断提升医疗保健服务质量,以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术、优良的服务,为保障全县妇女儿童健康撑起一片蓝天。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廖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2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