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扶贫公路到组到户最强今昔对比照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李建新 编辑:康晓乔 2020-07-03 10: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李建新 记者 杨滋)“要想富、先修路”。近年来,双峰县在各贫困村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把水泥公路修到农户家门口,带动当地农民发展产业,实现增收致富,106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全县实现整体脱贫摘帽。这组扶贫公路的今昔对比照将扶贫成果完整展现出来。

增峰村公路对比照

0.png

1998年9月29日,双峰县井字镇增峰村,人们在修筑通村公路。在双峰县民政局的帮扶下,该村拉通了入村公路。

图片1.png

2019年12月3日,双峰县井字镇增峰村,硬化后的乡村公路蜿蜒起伏、四通八达。该村在双峰县残联、娄底市财政局等单位的帮扶下,公路硬化到组到户。

黄巢村联村公路对比照

图片5.png

2018年1月22日,双峰县井字镇黄巢村,工人在硬化联村公路。

图片6.png

2020年6月28日,双峰县井字镇黄巢村,硬化后的联村公路。该村在娄底市财政局的帮扶下,村内公路全部硬化到组到户。

杨球村梽木组公路对比照

图片7.png

2018年8月14日,尚未硬化的双峰县井字镇杨球村梽木组公路。

图片8.png

2020年6月15日,硬化后的双峰县井字镇杨球村梽木组公路。

图片13.png

2018年11月1日,双峰县井字镇杨球村卜田组,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沈立冬(右一)沿着刚修筑的公路走下山来。

图片14.png

2020年6月15日,双峰县井字镇杨球村卜田组,该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沈立冬(右一)沿着硬化的公路从山上走下来。在韶山故居管理处的帮扶下,该村公路全部硬化到组到户。

铜梁村同丰河公路对比照

图片15.png

2019年8月28日,正在硬化的铜梁村同丰河公路。

图片16.png

2020年6月15日,硬化后的铜梁村同丰河公路。该村在双峰县纪委的帮扶下,村内公路全部硬化到组到户。

花山村水库公路对比照

图片19.png

2019年6月29日,正在硬化的双峰县井字镇花山村水库公路。

图片20.png

2020年6月28日,硬化后的双峰县井字镇花山村水库公路。

花桥村平台组公路对比照

图片23.png

2018年8月14日,尚未硬化的双峰县井字镇花桥村平台组公路。

图片24.png

2020年6月12日,硬化后的双峰县井字镇花桥村平台组公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李建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2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