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说新语丨中国的李子柒 世界的“中国红”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实习生 黄西蓉 编辑:彭笑予 2020-07-03 16: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曝光在“油管”上有一位博主涉嫌抄袭我国短视频博主李子柒的视频创意。该越南博主的视频无论是内容,分镜,叙事节奏乃至滤镜和人物风格都与李子柒的视频极度相似。目前该越南博主的视频播放量已达百万,也有不少海外友人指出该视频与李子柒过于相似。但也有部分海外网友误将这位越南博主当成了李子柒本人,继续传播视频。

萌说新语:

李子柒在“油管”等海外视频平台上都有极高的人气,这是好事。越南博主模仿李子柒,除开版权不说,我觉得这也不是坏事。话说,能进行“文化输出”的都是别人眼中一等一的先进文化,这位越南博主copy 的行为不正是因为我们家李子柒的视频很受欢迎嘛。有网友调侃说:“想不到我们中国人还有被别人模仿的一天”,这有啥想不到的,几千年前老外就一直跟在我们屁股后面跑。“中国红”一次又一次在全球掀起浪潮,那个我们只能模仿别人的时代过去了!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实习生 黄西蓉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3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