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华塘村召开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帅玲 编辑:张俊 2020-07-06 09: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703161525_副本.jpg

醴陵华塘村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QQ截图20200703161537_副本.jpg

醴陵华塘村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红网时刻7月3讯(通讯员 李帅玲)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后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1日,醴陵市国瓷街道华塘村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对19名同志分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一年来,华塘村党总支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创新奉献,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推动村级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作用。

随后,大会对1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要求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村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帅玲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4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