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拼搏小康路丨甜甜火龙果 让日子红红火火

来源:​红网 作者:于 佳丽 蒋克青 编辑:于佳丽 2020-07-06 08: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三湘新农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换来丰收的硕果。不等不靠去努力,一起拼搏小康路!

7月5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梅花镇棠下村外婆家红心火龙果种植基地,游客正在体验采摘火龙果的乐趣。当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梅花镇棠下村外婆家红心火龙果种植基地的火龙果正式开摘上市,由于管理到位及全部施用有机肥料,人工授粉,今年喜获丰收,亩产5000斤,吸引游客采摘,并通过电商、直播带货销往全国各地。近年来,道县外婆家红心火龙果种植基地实施“南果北种”工程,调整种植结构,拓宽增收渠道。(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蒋克青)

来源:​红网

作者:于 佳丽 蒋克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