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高考、学考公告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7-06 12: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

2020年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学考将于7月11日至13日举行。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平安、温馨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学考平安顺利进行,特公告如下:

一、杜绝噪音污染。高考、学考期间,不得在居民区和考点周围开展有噪声污染的文体娱乐活动,不得在居民区和考点周围燃放烟花爆竹,不得在居民区和考点周围进行有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

二、开辟高考“绿色通道”。考试期间将对全州11个考点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司机朋友自觉绕道行驶,选择错峰出行。积极开展“爱心送考”行动,如遇考生出行困难,请尽力提供帮助,严禁出现出租车拒载考生的情况。

三、共同维护考点周边环境。请考生家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有关要求安全备考、文明送考、文明陪考,共同维护考点周边环境。考试时会开启无线电信号屏蔽器,考点周边会出现手机信号被干扰或暂时中断现象,如给市民出行或通讯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四、全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舆论氛围。严厉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和替考作弊行为。严禁渲染高考紧张气氛,严禁违规渲染炒作各类涉考信息,严禁宣传“高考状元”和“高考升学率”。

欢迎广大市民对影响高考、学考的不道德行为和人员进行举报。举报电话:环境保护热线12369,交通事故报警电话122,普通高考投诉电话8222588,学业水平考试投诉电话8227300。

特此公告。

湘西自治州招生考试委员会

2020年7月4日

附:

湘西自治州高考、学考考点设置

吉首市:湘西州民族中学、吉首市民族中学

泸溪县:泸溪县第一中学

凤凰县:凤凰县高级中学

古丈县:古丈县第一中学

花垣县:边城高级中学

保靖县:保靖民族中学(高考)、保靖民族中学思源校区(学考)

永顺县:永顺县第一中学、溪州中学(高考)、永顺县第二中学(学考)

龙山县:龙山高级中学、皇仓中学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