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铁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烨 李泽辉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7-06 11: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11.marked.jpg

怀化铁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李烨 李泽辉 许又林)7月3日,怀化铁路公安处桑植站派出所党支部、张家界站派出所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民警来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永顺县塔卧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永顺县塔卧镇是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中心,是任弼时、贺龙、关向应、萧克、王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下创建的重要革命根据地之一,也是第五次反“围剿”失利后,中国共产党在长江南岸最后一块红色根据地,被任弼时同志称为“中国南方苏维埃运动发展中最重要的柱石”。

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铿锵誓言表达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参观了湘鄂川黔省委、省军区、省革委会等旧址,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塔卧纪念馆聆听“顾全大局、高风亮节”的电报背后的故事,真切感受了先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入了解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创建、形成和发展各个阶段的历史,对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地位和革命贡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深切感受了忠诚担当、不畏艰辛、团结务实、军民同心的红色塔卧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时间中弘扬塔卧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维护稳定和铁路运输事业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李烨 李泽辉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