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高考调度会 “八个确保”护航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旭晖 刘永欢 蒋鹏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07-06 11: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6092239.jpg

7月3日下午,衡山县召开高考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衡阳7月6日讯(通讯员 彭旭晖 刘永欢 蒋鹏 记者 宋美君)7月3日下午,衡山县召开高考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尹培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会议。

据了解,今年衡山南岳考区共有2237人参加全国统一高考,2473人参加学考,设岳云中学、衡山二中、衡山职中三个考点,编排84个考室。目前,考生心理疏导、疫情防控、设备检修、防暑降温等各项考前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

尹培国在会上指出,高考是选拔人才的重要渠道,是千万家庭的殷切期盼,也是莘莘学子圆梦的途径,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做实做细高学考各项工作。他要求,要明确工作要求,做到“八个确保”;要确保考风考纪,从制度上、程序上、工作细节上严控考场秩序;要确保所有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仔细排查广播、监控等设备隐患,及时检修和更换;要确保交通安全畅通,加强考点周边重点路段管控力度;要确保水电供应,做好应急预案;要确保食品安全,对餐食全过程严格把关;要确保治安稳定,加大考点周边巡逻力度;要确保周边环境,排除各类干扰因素;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尹培国强调,责任必须坚定落实,要围绕“健康高考、温馨高考、平安高考”的总体目标,推动高学考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工作责任,教育部门要牵好头,相关责任单位协同配合,共同为高学考保驾护航;要做到各类保障到位,为衡山学子取得好成绩提供良好外部环境。

蒋青在总结中指出,教育部门要做好预案,细化流程,严谨布置,周密实施,相关部门要尽职尽责,维护好考点秩序和考生安全,共同把今年的高学考组织好,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安心、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旭晖 刘永欢 蒋鹏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