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纸短情长毕业季——再拍一张我与湖师大的合照吧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编辑:姜姿 2020-07-06 16: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的毕业生们用一张张毕业照记录下自己的青春岁月,也传递着四年时间道不尽的温暖与感动。愿你们始终牢记师大的校训——“仁爱精勤”:师范仁道,追求高尚;爱人以德,追求和谐;研精思覃,追求真理;勤奋踏实,追求卓越!祝你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法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历史文化学院】

【旅游学院】

【美术学院】

【商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树达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体育学院】

【外国语学院】

【文学院】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医学院】

【音乐学院】

【工程与设计学院】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拍毕业照只需要几秒的时间,照片里却定格着四年青春匆匆的岁月。那就好好道个别吧,告别熟悉的至善楼,熟悉的操场、课桌,告别麓山南路的风,和一段回不去的青春。风又起,愿你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整理报道 素材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青年传媒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8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