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这所小学足球玩得溜 成就农村孩子快乐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包京鑫 编辑:胡冲 2020-07-11 19: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师生对抗赛。

2.jpg

教练和校队成员合影。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包京鑫)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营造健康快乐的校园足球文化,7月10日,邵阳市高崇山中心完小举办了第一届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好评如潮。

当天,原本下着小雨的天空开始放晴,活动得以顺利展开,有足球宝贝带来的啦啦操表演,有足球绕杆赛、亲子夹球接力赛、师生足球表演赛等各种趣味比赛项目。每一个项目都经过体育组精心策划和组织。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憋足了劲,人人竭尽全力,参赛的孩子们以最佳的表现感受着足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和快乐。

3.jpg

参加活动者合影。

活动特邀了部分学生家长到现场观摩校园足球的发展成果,高崇山中心完小校长周新建通报了学校足球运动成果,校领导与家长代表为足球文化绘画、手抄报、优秀队员颁奖,家长和校足球队成员合影留念,记录难忘的一刻。

高崇山中心完小是邵阳市城郊结合部的一所农村小学,本次足球嘉年华活动,是对校园足球工作开展的一次尝试性活动,旨在成就农村少年的快乐人生。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的回忆。学校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开展校园足球运动的力度,让农村学生能够接受到更广泛、更丰富的体育知识内容,以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包京鑫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1/7612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