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露天技校”促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杨滋 2020-07-12 15: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1.学员在练习挖掘机操作。_副本_副本.jpg

培训现场,学员在练习操作挖掘机。

IMG_1174_副本_副本.jpg

学员在教练指导下操作挖掘机。

2.学员在按上机操作流程,检查挖掘机臂力情况。_副本.jpg

培训现场,学员在检查挖掘机臂力情况。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尚引)7月11日,在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第三期土石方机械操作免费培训现场,贫困群众在教练指导下操作挖掘机。

近年,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根据贫困群众的意愿,与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签订合同,由培训学校承接贫困户的短期技能培训,利用“露天技校”“田间课堂”“夜校”等形式举办培训班,将技能培训送进贫困村,送到贫困户家门口,确保贫困群众干农活、学技能两不误,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2/7613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