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令甜蜜丨10个品种、产量3万斤 宁乡“宝石”等你来撩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2020-07-15 10: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剪辑 吴思静 通讯员 刘石江 喻常宁)7月,宁乡进入水果采摘旺季。今年宁乡葡萄种植面积近1万亩,现已陆续上市。即日起至10月底,市民可前往宁乡周边各农庄、基地体验采摘乐趣。

7月10日,记者走进灰汤金太阳葡萄庄园,只见葡萄架上挂着一串串晶莹剔透的“宝石”,红的绿的很是好看。看着这一串串诱人的葡萄,游客们忍不住采摘、合影、品尝。虽然现在的葡萄只有八分熟,但是吃起来已经很甜。

TIM截图20200715090734.png

前来采摘葡萄的游客说:“很开心,今天我们不约而同从长沙、宁乡来金太阳,葡萄园开园了,我们都来吃葡萄,带了一点回去。”灰汤金太阳葡萄庄园占地近100亩,在精心的培植下,今年葡萄庄园迎来大丰收,预计产量达3万斤。庄园主要种植有夏黑、金手指等近10个品种,结出的葡萄质量好,色泽匀称,含糖量高,也更加香甜可口。

TIM截图20200715090835.png

灰汤金太阳葡萄庄园的葡萄线上抢购59元5斤,7月18日有线下活动,买一送一,朋友们赶紧去吧。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5/7671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