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刺激冰爽的水上“过山车”真的不来体验一把吗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2020-07-15 15: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剪辑 吴思静 通讯员 刘石江 喻常宁 李帅) 7月14日,作为宁乡夏季旅游重点活动的2020宁乡市第三届漂流文化节暨龙泉漂流比赛,在黄材镇龙泉漂流景区拉开帷幕。宁乡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周明山出席开幕式。

TIM截图20200715142511.png

此次赛事由宁乡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黄材镇人民政府、宁乡市文旅广体局主办,沩山风景名胜区旅游联盟、宁乡龙泉漂流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设男子双人组、女子双人组、男女混合双人组三个项目,各组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TIM截图20200715142519.png

龙泉漂流,其盛夏季节白天平均气温在25-28度,其水源来自沩山城大林场原始次森林,境内谷壁幽深,漂流河道两岸奇峰陡立、滩险水急、起伏跌宕、险峻无比,河道全长4.3公里,落差近200米,全程水战100分钟,属于大落差、强刺激的双人自助漂流,清冽的山泉水,给游客带来无比的清凉舒爽。

漂流河道中部,长达1800多米连续险滩区,几十个大落差和特大落差一一展现在游客的眼前,考验着参赛选手的心理承受能力。在上下起伏的漂流中,体验生命的动感,一次次地俯冲而下,让每位选手始终与浪共舞,尽情体验“艇在水上漂,人在画中游”的美妙感觉。

“我觉得龙泉漂流非常刺激,一路风景很好,水质也很清澈,令人很凉爽、舒服,过几天我还要带家人一起过来玩!” 参赛选手陈灿明在比赛完后开心地说。

据悉,为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乡村振兴,2020年宁乡市部署了17大旅游节会活动。传奇之源,生态沩山。作为宁乡旅游核心版块的沩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于2012年获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有炭河古城、天紫漂流、龙泉漂流、南轩文化园、青铜博物馆、黄材水库、青羊湖森林公园等景区点,是一个集礼佛、度假、休闲、探险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5/7672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