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又强调,要多重要就有多重要!请查收!

来源:红网 作者:观潮的螃蟹 编辑:刘良骏 2020-08-01 21: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湖南已连续150多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报告,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重大成果。

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国内个别地区出现了反弹,我们依然存在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风险。

暑期已来临,“跨省游”重启,电影院“解封”,我们一定要牢记:

零新增≠零风险

≠疫情结束

≠防控松懈

7月31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杜家毫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紧接着召开会议部署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杜家毫强调,要克服轻敌思想和麻痹松劲情绪,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我省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为此,观潮君提醒你:凡是出门在外特别是在人员密集场所,你必须这么做:

来源:红网

作者:观潮的螃蟹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