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2020年度征兵体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编辑:康晓乔 2020-08-02 14: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7月31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2020年度征兵体检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建武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永州第四人民医院全体体检医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零陵区召开2020年度征兵体检工作部署会。

会上,王建武对去年征兵体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年征兵体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选准配强人员,征兵体检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严把质量关;要正规体检秩序,严格自我要求,严肃纪律,廉洁自律;要加强疫情防控,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征兵体检工作;要加大督导力度,加强巡视巡查,确保体检过程透明化;要严格责任追究,压实责任,坚决杜绝人情兵、关系兵;要把握标准要求,依法依规体检,做到绝不因体检不合格而退兵,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征兵体检任务。

在退役军人座谈会上,王建武向第四人民医院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勉励他们要永葆本色站前列,增知强能立潮头,急难险重打头阵,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入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为零陵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2/7800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