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街采·我的小康|原来你们是这样的90后!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陈奥男 李芊芊 编辑:陈加宁 2020-08-05 09:1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任晔 陈奥男 实习生 李芊芊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小康生活”,听上去有些宏大的词汇,在90后的眼中,还意味着什么?

记者来到长沙繁华的五一商圈,采访了不同身份的90后,他们各自说出了自己的理解和答案。

好好睡上一觉、吃一顿种草已久的美食、与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工作中的小进步被人认可,生活中的小确幸不知不觉出现。拿到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甚至是非常接地气的买车买房有存款,为了这些实实在在的目标和梦想,他们也在不断努力......总有人说,90后身上有着一股孩子气,回家都是“小宝宝”,站在三十而立的门槛上,原来,你们是这样的90后!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陈奥男 李芊芊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7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