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一波大雨+大风正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高芹 编辑:杨雁霞 2020-08-09 10: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立秋过后,


有人问湖南是不是感觉凉快一些了?

为此,小编苦涩地笑了笑




湖南省气象台08月08日16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预计8日20时至9日20时,

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邵阳东部、郴州、  

永州、娄底东南部将达35℃以上

其中衡阳、郴州、株洲南部局部地区将达37℃以上,请做好防范。



暴热的天气让很多人都期待来场大雨

根据湖南省气象台预报

未来三天湘西北、湘北

将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

局地有暴雨


根据湖南省气象台预计,8日白天,省内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8日晚至10日,湘西北、湘北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其中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北部局地有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08时至后天08时,湘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常德北部、益阳北部,岳阳西部、湘西州南部有大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明天08时至11日08时,湘中以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州南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_气象专家提醒_

需注意防范明晚至10日湘西州、张家界、常德、岳阳、益阳局地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和城乡积涝;并关注长江上游来水对洞庭湖区水情的不利影响。


请多关注天气变化,

收起阳台易吹落物品,

把晾晒衣物收进屋内,

关好门窗



来源:红网

作者:高芹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9/8109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