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避暑胜地选哪里?“湘粤凉岛”阳明山等着你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蒋玲 编辑:陈小婷 2020-08-11 08: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海欧 通讯员 蒋玲)炎炎夏日,到阳明山呼吸清新空气,感受凉风习习,晨可赏日出云海,夜能观浩瀚星空,清凉一夏,惬意无双。

阳明山境内70%山林地处海拔1000米以上,森林覆盖率达到98%,植被保护完好,山间常年流水不断,年均气温保持在14.2℃,空气清新,平均负氧离子含量达38000个/m³,有“天然氧吧”“湘粤凉岛”之美称。

到阳明山避暑,不得不去的两个景点,一是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小黄江源,二是万和湖。小黄江源负氧离子高达66800个/m³,清如玉带的溪水,茂密的原始森林,众多姿态万千的瀑布,鬼斧神工的奇石,幽静的山谷,陡峭的岩壁,织就了一幅幅流动的山水美卷;夏日的万和湖,波光粼粼,宛如一块清透无瑕的碧玉,镶嵌在阳明山海拔1000米的青山之中。湖水碧绿澄青,又像被揉皱了的绿缎飘荡在山间。婉约的古风游船摇曳,两岸倒影连绵,游人荡漾其中饱览“岭北生态画卷”的魅力,感受“湘粤凉岛”的舒适凉爽。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蒋玲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3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