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说新语丨极好看的《大地颂歌》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袁思蕾 编辑:秦舷 2020-09-16 15: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以全面反映湖南省精准扶贫历程为题材的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将于9月27日在长沙梅溪湖大剧院首演,11月初亮相北京国家大剧院。目前剧组正在进行紧张排练。主持人田萌找到了几位知情人士,打听到一些“小道消息”,今天偷偷告诉你!

萌说新语:

萌说新语,不得不语。最近,我看到好多人都在说《大地颂歌》,好像很好看的样子,听说这部剧要到9月27日才首演,最近都在闭门排练,神秘得很。于是,我找到了几位知情人士,打听到了一些“小道消息”,今天就偷偷告诉你!

“合为时而生。”一位知情人士留下这句话,并告诉我,湖南作为精准扶贫的首倡之地,也应该在舞台艺术创作上有首创之为,《大地颂歌》办到了,它将留给观众长久的回忆与感动。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大地颂歌》的主创团队在艺术表达方式上做了很多挖掘,呈现了很多种艺术可能,带给了观众很好的沉浸式体验。他推荐我,一定要去现场感受剧中浓浓的湖南少数民族风情,真的很nice。还有人说:“看剧的时候,会有很多泪点和感动的点。”这是因为,《大地颂歌》中所有的舞台形象都建立于真实原型基础之上,这赋予了这部剧很强的情感力度。另外,我还了解,这部剧中,汇集了谷智鑫、何炅、万茜、张凯丽、廖佳琳等一大票演艺名人加盟出演,哎呀,不说了,等不及要去现场看《大地颂歌》了!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袁思蕾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9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