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海归论坛项目路演线上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编辑:彭笑予 2020-09-16 16: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王进文)9月14-15日,第七届海归论坛项目路演线上培训活动在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侨海工作基地举办。

本次培训活动采用专家线上授课评审、参演者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在致公党湖南省委侨海工作基地,来自此次海归论坛55个路演项目的成员以及麓商会的党员企业家等共百余人,通过电子屏投影的形式收看了直播授课并与导师展开了积极互动。

活动邀请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创业导师、资深战略顾问、企业诊询发起人田新华就《路演ppt/商业计划书的原则、格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授课。理论授课环节,田新华使用企业微信中的直播功能进行授课,学员们通过“弹幕”与导师进行互动;实战点评环节,导师针对各个企业的项目计划书逐一点评。

本次项目路演线上培训活动反响良好,各参演企业及项目团队在培训后根据导师点评对各自的项目计划书进行了修改调整。第七届海归论坛将于今年9月26-28日在长沙隆重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9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