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巅峰—2020·湖南总队”特战侦察比武竞赛精彩瞬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季海潮 展灿 任宝源 编辑:刘良骏 2020-09-24 22: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反恐战斗技能考核。

穿着排爆服进行穿针引线2jpg.jpg

身着排爆服穿针引线。

多种姿势射击。

城市反恐战斗技能考核.jpg

城市反恐战斗技能考核。

驾驶车辆通过单边桥。

无人机操作。

战场救护。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季海潮 展灿 任宝源 记者 陈宗昊)近日,在武警湖南总队某训练基地内,为期6天的武警部队“巅峰—2020·湖南总队”特战侦察比武竞赛现场“战况”激烈。

来自15个支队的200余名特战侦察精英区分专业基础、专业技能、个人全能、小队战术四个部分,围绕战斗体能、战场救护、城市反恐战斗技能等课目展开激烈角逐,在近似实战条件下检验特战队员能力素质,全面锤炼一支能打胜仗的特战尖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季海潮 展灿 任宝源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1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