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李仕忠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2020-09-28 11: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先后来到麻阳高远天然气有限公司、麻阳第一芙蓉学校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周万龙参加。

在麻阳高远天然气有限公司,李仕忠现场了解了企业燃气管网建设运营、安全管理等情况。李仕忠指出,天然气管网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企业要提前做好城区管道规划,安装质量过硬的天然气管道,确保全县天然气管网安全运营;要坚决落实好政府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天然气管网日常巡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不断加强企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零事故。

来到位于锦和镇的麻阳第一芙蓉学校,李仕忠认真查看了学校已建和在建工程安全防护、秋冬季疫情防控等情况。李仕忠要求,施工单位要抢抓有利天气,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师生和施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加强安全监管,确保按时高质完成项目建设;要抓好学校安全,做好学生防溺水、校园防火、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

李仕忠强调,国庆、中秋两节临近,如何防范各类安全事故是当前的一项紧迫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责任,加强监管,做好秋冬季安全用电和森林防火宣传;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当前防汛工作;要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严查通村客运车辆超员超载现象;要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等责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麻阳站记者 张前焕 米周文)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