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兵哥哥遇小姐姐 军地“鹊桥会”现场26对嘉宾牵手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邓鑫 张森 编辑:王津 2020-10-18 21: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8192613_1.jpg

活动现场。

女嘉宾查看资料墙.jpg

女嘉宾查看资料墙。

6自我介绍环节.jpg

男女嘉宾自我介绍。

共同参与游戏闯关.jpg

共同参加游戏闯关。

成功牵手的嘉宾携手走过红毯.jpg

成功牵手的嘉宾携手走过红地毯。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邓鑫 张森)当“秀发”邂逅“钢枪”,有情人终成眷属。10月18日,由武警湖南总队、湖南省妇联主办的“爱在军营、情满潇湘”湖南省第二届军地联谊活动在长沙举行,来自武警湖南总队的112名未婚官兵与政务、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的152名未婚女青年浪漫邂逅。现场26名“小姐姐”与兵哥哥成功牵手,还有6对嘉宾登记心动意向。

9时30分,充满阳刚之气的格斗操表演拉开了联谊活动序幕。出席活动的武警湖南总队副政委彭东亮在致辞中表示,总队官兵们立足本职岗位,矢志敬业奉献,涌现出许多优秀的青年才俊,参加今天活动的未婚官兵就是当中遴选的杰出军人。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送上祝福之余,鼓励姑娘们真正地热爱部队,勇敢追求爱和幸福。活动得到地方各界的积极响应,三天时间内收到超过3000名未婚女青年报名,经过遴选,最终有152名幸运儿参加。

“在你不在的时候,当一个坚强的妈妈;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安安心心地被你宠爱……”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军嫂杨阳动情讲述她和丈夫——武警长沙支队某大队教导员柏俊峰的军婚故事,现场观众为之动容,掌声连连。

活动正式开始,男女嘉宾相互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了解,通过握手互动,拉近双方的距离。随后,男女嘉宾们分别选择了心仪对象,一同参与游戏,在君子六艺——“乐”“礼”“射”“御”“书”“数”的闯关环节中不断增进了解,加强感情。最后,男女嘉宾在“浪漫牵手”环节中敞开心扉真诚交流,通过简单的爱情感言,给对方留下美好的印象。

“今天的活动让我发现,平常看上去严肃高冷的兵哥哥们可爱温柔的一面,让我更坚定了成为军嫂的想法。”女嘉宾小周是一名大学老师,谈及择偶标准,她表示更看重对方的责任心、上进心,也会考虑三观和家庭是否合适。

“你好,我想彼此更深入地了解,能给我留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来自武警长沙支队的小朱一改往日的腼腆,大胆向心仪的一位女生告白,他希望通过活动认识更多朋友,找到志同道合、性格温柔、彼此理解尊重的心上人。

本次活动是总队党委今年倾力为基层官兵办的“八件实事”之一,旨在解决官兵的后顾之忧,拓宽官兵交友渠道,引导官兵树立正确婚恋观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邓鑫 张森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8/8492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