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会见“中国-东盟共建海上丝绸之路”中外联合参访团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肖依诺 孙敏坚 编辑:徐丹 2020-10-25 11: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1025102834.jpg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会见“中国-东盟共建海上丝绸之路”中外联合参访团一行。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陈杰 肖依诺 湖南日报记者 孙敏坚)10月24日晚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在长沙会见“中国-东盟共建海上丝绸之路”中外联合参访团一行。

参访团由东盟10国使节及媒体记者共19人组成,主题是“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发展和减贫合作领域新机遇”。张宏森对参访团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湖南省情及与东盟交流情况后,他说,湖南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科技创新,扩大对外开放,与东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参访团搭建起湖南与东盟友好合作的新桥梁、新纽带,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参访团团长、印尼驻华公使狄诺,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表示,此次参访必将会让更多东盟朋友了解湖南、感知湖南、爱上湖南,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肖依诺 孙敏坚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5/8541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