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坎普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水处理膜及膜装置制造基地开园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贺芬 编辑:张立 2020-10-28 22: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b143ebaf508f811774c17c6c0161d43.marked.jpg

湖南坎普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水处理膜及膜装置制造基地开园活动在宁乡经开区举行。

fc912780813e6fe0a550c43a3b7233e.marked.jpg

湖南坎普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水处理膜及膜装置制造基地开园。

d9966129eb96d3b2ddc6aaef50bd9b9.marked.jpg

湖南坎普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水处理膜及膜装置制造基地效果图。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贺芬) 10月28日,华自科技子公司湖南坎普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水处理膜及膜装置制造基地开园活动在宁乡经开区举行。湖南省生态环境厅、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领导、中国膜工业协会、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长沙市环保产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宁乡市副市长冯智君主持活动。

湖南坎普尔产业基地项目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设计年产膜丝1000万平方米。作为多元化膜技术的倡导者,坎普尔始终致力于水处理膜材料和膜组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在膜技术领域不断创新并获得了近百项专利。目前,坎普尔超滤膜产品在中国水处理总量近1000万立方米/天,EDI膜产品水处理总量超130万立方米/天,产品及服务遍布全球。

华自科技董事长黄文宝介绍,坎普尔2003年创立于加拿大,2017年加入华自科技。母公司华自科技专注于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凭借母公司在水处理领域智能控制优势,坎普尔将着力打造成为中空纤维膜组件行业的头部企业,为全球环保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良在致辞中表示,华自科技作为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多年来积极开拓创新并获评湖南省环保企业“走出去”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期望华自科技能借产能扩大的有利契机,推动湖南环保力量向国际化发展。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在致辞中指出,坎普尔是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在膜技术领域核心优势突出,业内品牌影响力高,为中国膜工业协会的发展壮大作出了突出贡献。湖南坎普尔产业基地的投产进一步扩大了坎普尔的全球竞争力,作为行业的中坚力量,必将带动相关产业的良性竞争和整体提升。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科财处副处长赵凯在致辞中说,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增长和环保意识不断增强,党中央和各级政府对环保工作重视与投入不断加大。全新产业基地的落户与投产,使华自科技面临更大的机遇与挑战。愿华自科技践行“多能物联技术领航者”使命,持续助力湖南省环保产业的发展。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指出,期待湖南坎普尔发扬自身技术、产品、服务优势,成为湖南省环保领域的明星企业、智能制造的标杆企业、主导产业的骨干企业。园区将会一如既往为湖南坎普尔提供全方位、全天候保姆式服务, 在宁乡这片热土上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开园仪式后,膜技术发展主题报告会与专业首席科学家聘任仪式举行。会上,华自科技聘任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孟广祯为公司专业首席科学家,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作《中国膜工业发展状况及趋势分析》主题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贺芬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50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