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开幕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李长宏 编辑:杨雁霞 2020-10-31 09: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0月3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开幕式正式举行。

2.jpg

本届农博会的开幕式主要内容为中国中部农业品牌推介会。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王义正 摄影 李长宏)10月3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开幕式正式举行。与往届相比,本届农博会的开幕式有所不同,主要内容为中国中部农业品牌推介会,湖北、安徽、河南、江西、山西、湖南六省将以推介各省农业成就、农业品牌的方式正式拉开本届农博会的帷幕。

开幕式上,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主任陆娟进行题为《科学建设区域品牌,推动崛起中部农业》的主旨演讲,并进行消费扶贫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李长宏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31/8555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