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摆地摊”免费派送安全头盔“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 向晓玲 孙拥军 编辑:张俊 2020-10-30 17: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0月31日讯(通讯员 向晓玲 孙拥军)“有了安全头盔,关键时能救命,感谢交警免费发放的头盔……”10月26日,在湘西州泸溪县第一中学路口旁公安执勤室前的坪场上,一名张姓摩托车驾驶人接过该县交通民警免费赠送的安全头盔后,边试帽边笑着对笔者道出心声。坪场上整齐摆放着安全头盔,前来领取的群众络绎不绝。

图片3.marked.jpg

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以来,泸溪县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全方位、多途径地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驾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同时,采取警企联动、示范引领模式,由县内保险行业购买一批安全头盔进行免费发放。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宣传影响力,县公安交警和中国财保公司还进行了精心策划,在此次发放的500顶安全头盔上专门印制了“戴上头盔 向我看齐”字样,通过驾驶人戴盔骑行来示范引领带动。

图片4.marked.jpg

据统计,自行动以来,泸溪县公安交警联合中国财保、中华联合等县内保险企业组织安全头盔2000余顶,先后在白沙城区、浦市古镇、小章苗乡等地进行免费发放,得到了群众纷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 向晓玲 孙拥军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31/8555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