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家企业现场求“才” 湖南举办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杨雁霞 2020-10-31 17: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9.jpg

10月31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在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办。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卢欣 实习生 曾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发挥退役军人军属在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10月31日上午,主题为“戎归潇湘,英才启航”的2020年湖南省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在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湖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共同承办。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祥利主持启动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中喜发表讲话,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肖青松出席。

当天,三一集团、运达集团、湘江电缆、蓝思科技、兰天集团等100余家企业在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现场设展,行业覆盖机械制造、地产物业、商贸物流、文化教育、医药卫生等,提供运营、管理、技术、市场、行政、财务、消防、司机、服务员等中基层岗位近5000个,其中,不少岗位年薪超20万。据统计,到场求职者508人,投递简历数757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1人。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已同步在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开设线上2020年湖南省退役军人军属招聘月活动专栏,为企业及求职者提供在线投递简历、一对一视频面试等服务,让无法来到会场的求职者和企业,通过专业平台在线沟通。同时,为帮助退役军人军属了解就创业形势、掌握相关政策、提高求职及创业技能,“湖南省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将开设“军岗招聘月”专栏,内设岗位信息发布、职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栏目,帮助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军属实现人岗精准对接,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记者注意到,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了四名职业导师,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军属答疑解惑。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31/8556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