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黑臭水体整治 实现水清岸绿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何辉 编辑:黄杨 2020-11-21 09: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1日讯(通讯员 何辉)“以前这条河里的水又黑又臭,特别是夏天天气热的时候,大家经过这儿都捂着鼻子快步离开,整治后水体清澈了,臭气也没有了”一位路过的市民说道。近年来,为打好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建设水清、岸绿、景美的城市河道景观,改善百姓居住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主动作为、联合行动,对城市黑臭水体展开系统性整治。

据悉,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自2018年开始实施,计划3年内完成6条河道整治。截至目前,已完成老村河、老武装部排水渠、新华路排水渠等3条河道整治。今年实施的屠宰场排水渠、福家坪河、欧家河整治工作正有序推进,三条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如火如荼开展,预计年底可全部完成。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何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