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3项典型经验做法获国办通报表扬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编辑:廖浩宇 2020-11-20 23: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进一步激励各地区各部门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形成开拓创新、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出通报,对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发现的43项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

通报指出,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国务院部署开展了第七次大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各有关地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此次通报表扬的典型经验做法共43项,湖南3项入选,分别是:

湖南省实现施工图审查“零跑腿、零接触、零付费”;

湖南省长沙市以产业链建设为抓手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湘潭市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活动实现企业稳行业稳重点人群稳。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