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下月起正式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慧敏 钟美 编辑:王津 2020-11-27 18: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朱慧敏 钟美)11月27日,湘乡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工作推进会暨采购人业务培训会举行。

湘乡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将于12月1日正式运行,该市所有预算单位于2021年1月1日起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和工程都需通过电子卖场进行采购。

会议详细讲解了从采购人提交书面申请到采购交易的具体使用操作流程,对采购经办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电子卖场是依托信息网络技术建立的、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和工程采购的互联网交易和监管平台。简单来说,类似专门满足政府小额采购需求的“淘宝网”,采购通过此平台进行,从而确保资金和交易过程公开透明、有迹可循。

来源:红网

作者:朱慧敏 钟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9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