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在智能制造大会现场丨这位院士的发言,让台下的观众不断举起手机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编辑:王津 2020-11-29 22: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任晔 长沙报道

11月29日上午,在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增材制造产业发展与技术应用”高峰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发表了关于3D打印技术的演讲。

论坛现场不仅有增材制造行业内的顶级技术专家,来自增材制造、汽车及装备制造、生物科技、新能源、航天科技等高精尖产业的参会嘉宾、企业人员,还有来自各个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

卢秉恒院士主要从增材制造的主要工艺、材料领域的创新和设计创新等方面,介绍了3D打印技术的蓬勃发展。演讲最后,卢秉恒院士还介绍了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技术及产品的研究进展,并为我国增材制造以后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

整个演讲过程中,卢秉恒院士通过播放PPT的方式让台下的专家和参会人员更加详细和直观地了解3D打印技术的相关内容。记者在现场发现,卢秉恒院士每翻动一张PPT,台下就有不少观众举起手机将PPT的内容拍下来。

这样的画面是不是像极了大学时期,生怕老师知识点讲得太快而没来得及记下重点的你们呢?

一场干货满满、让大家将内容都保存下来的演讲,他们听完后有怎样的感受?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9/8661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