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质量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刘灵宁 编辑:肖拓 2020-11-30 19: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0.jpg

11月30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在湘乡市举办“湖南省质量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启动式。(摄影均为周欣)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刘灵宁)11月30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在湘潭湘乡市举办“湖南省质量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启动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亲鹏出席并讲话。

质量体现着人类的劳动创造和智慧结晶,反映一个国家和地区的综合实力和文明程度,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问题,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国家和地区的形象。

“合格的产品是安全底线,优质的产品是核心竞争力。”杨亲鹏提出,要继续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建设质量强省,决胜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WechatIMG12.jpg

湘乡市人民政府与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签订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合作协议。

会上,湘乡市人民政府与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签订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合作协议。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局长刘功元对质量管理提升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启动式后,进行了质量巡回讲座,第六届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湘潭市恒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公平与大家分享了先进质量管理模式;盟标国际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标准化委员会SAC/TC438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质量奖评审专家李武贤进行专题讲座《品牌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刘灵宁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3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