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马蜂窝盘踞居民区 消防指战员10分钟排险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于佳丽 2020-12-03 11: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廖诗卉 黄磊)近日,桂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群众报警求助称,一居民区的树上悬挂着一只巨型马蜂窝,严重影响居民安全。消防指战员立即前往,10分钟清除马蜂窝,为居民排险。

清除现场,消防指战员发现马蜂窝挂在树梢上,直径大约50厘米,距离地面约10米。而这棵树就位于居民小区,大小不一的马蜂不时从蜂窝爬出,一旦处置不好,马蜂四散十分危险,消防指战员决定采取水枪喷射的方式清除马蜂窝。

由于马蜂窝体型巨大,两名消防员和一名指挥员共同手持水枪,最终用消防水枪的压力将马蜂窝摧毁,并用杀虫剂将剩余马蜂清除,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69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