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文旅巡回推广营销活动长沙站启动 将走进8个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李丽 2021-01-16 15: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芙蓉国里尽朝晖 锦绣潇湘任你游”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长沙站在洋湖水街举行。

此系列活动将持续在湖南8个城市举行,带给市民耳目一新的湖南文旅体验。

市民在户外展销台前咨询。

岳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还特别组织了湘江欢乐城、渔人码头、游味民宿等10余家文旅企业参展。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芙蓉国里尽朝晖 锦绣潇湘任你游”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长沙站在洋湖水街举行。

现场向市民朋友全面展示了湖南丰富的文旅资源,推介惠民好礼“锦绣潇湘全域旅游惠民年卡”,价格288元的年卡整合了省内近100家景区,单次使用门票价值超6500元。在户外展销会上,湖南各大旅行社积极参展并推出了红色经典文化游、周边休闲度假游、家庭亲子游等上百条精品旅游线路,岳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还特别组织了湘江欢乐城、渔人码头、游味民宿等10余家文旅企业参展,现场优惠的旅游线路产品吸引不少市民咨询报名。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表示,全省文旅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就是把各个市州的文旅新景点、新项目推介给广大游客,让更多的人了解湖南、宣传湖南,让大家知晓湖南丰富的旅游资源能满足大家各种各样的旅游需求,全省几千家旅游企业能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良的旅游服务。

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长沙站)由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协办,湖南省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执行。此系列活动将持续在湖南8个城市举行,带给市民耳目一新的湖南文旅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6/8898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