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网红为博眼球拍视频当街飙车,交警:无证驾驶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向帅 编辑:高芹 2021-03-01 08: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该男子在视频中言语轻佻,随后超速驶离现场。视频截图

未佩戴头盔、无证驾驶、没有年检、也未买保险……长沙一名网红驾驶摩托车当街飙车,并拍摄视频上传至社交平台。为博眼球,他在视频中言语轻佻,宣称“超过35岁的不搭”“长相差的不搭”。宁乡交警接到群众举报后,迅速展开调查,并依法作出处理。

视频显示,该男子当街驾驶摩托车,有人边拍摄边问:“老表,到哪里去?”男子答复称:“天气暖和了,把车洗一下。”他示意可以载人飙车,但提出的两条要求让不少网友不舒服:超过35岁的人不搭、长相差的不搭。随后,男子超速驶离现场。

接到群众举报后,视频中飙车男子被宁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东城中队传唤调查。该中队指导员贺彪说,该男子是一名拥有3.6万名粉丝的“网红”,拍摄该视频目的是为了赚取流量。

在违法事实面前,男子承认:“没戴头盔就在路上飙车,事后意识到有些内容不能乱拍,没有证件不要去骑摩托车,不能做违法乱纪的事。”据了解,男子姓陈,宁乡本地人。

“他的违法行为主要是无证驾驶、没有佩戴安全头盔、摩托车没有年检、也没有买保险。”贺彪表示,摩托车可以上路行驶,但一定要办理正规的手续、购买交强险并定期进行年检。

最终,陈某因无证驾驶、未戴安全头盔、摩托车没有定期年检及未买保险等行为被交警部门行政拘留4日、罚款1600余元的处罚,摩托车也被依法暂扣。

2月28日,潇湘晨报记者翻看陈某在某社交平台上传的千余条视频,其中最热的一条视频有7000多个点赞。男子在视频中称“搞就劳资一个人搞,恰(长沙方言“吃”)就几十个人恰,不搞了,”同时伴随着扔锅的动作。一条这样的视频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好感”,有网友称:“这视频搞笑,看了十几遍。”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向帅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