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金卉 何英滋 编辑:胡冲 2021-03-06 20: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6182203.jpg

长沙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举行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金卉 何英滋 记者 李兵 )今天,由长沙市工商联主办、岳麓区工商联协办,长沙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承办的“建党100周年,践行‘三高四新’暨‘花开橘洲’”三八主题活动如期举行。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迎建党百年”红歌快闪、“践行‘三高四新’”奋进跑、表彰长沙市女商会优秀女性创业者三个部分。市、区工商联领导与长沙市女商会会员相聚橘子洲,一起歌唱祖国、奋进奔跑、展望未来。

活动开始,大家齐聚在青年毛泽东头像前广场,共同合唱红色歌曲《我的祖国》。回顾经典,重温历史。歌声唤起了红色记忆,汇聚成了热爱祖国的豪迈誓言,从内心深处为祖国今日的盛强感到自豪。

接下来,以践行“三高四新”为主题的跑步比赛开始。选手们激情开跑,奋勇向前,终点冲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激荡人心。虽然天气不尽人意,但大家的热情持续升温,女性企业家们自信拼搏的精神尽情绽放。

活动现场,长沙市女商会表彰了一批在经历2020年疫情的特殊经济形势下,展现女企业家时代风采的优秀创业者。刘昆湘、周奇志、柏鸽、周虹妤等荣获“巾帼创将”“逐梦者”奖项。此次表彰将激励在创业中的女性以崭新的面貌和高昂的斗志一起努力谱写长沙经济新的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金卉 何英滋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6/9069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