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神节来袭 长沙世界之窗:母女同游 一人免单!

来源:红网 作者:邓婷 戴科 编辑:胡冲 2021-03-06 22: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复古照相馆。

十万余只风车迎风旋转。

染井吉野樱花此刻已唯美绽放。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邓婷 记者 戴科 )记者今日从长沙世界之窗获悉,即日起至3月28日,景区将举办“三月女人季”活动,母女同行,可享受一人免单优惠。

活动期间,园区内将实景再现电影《你好,李焕英》中的经典场景。置身胜利化工厂、报刊亭、时尚舞厅之中,仿如时空穿梭,回到上世纪80年代。

除了必去打卡的复古场景,满园春色更是迷人。据悉,景区内数百株日本富士山同款樱花——染井吉野樱花此刻已唯美绽放,网红樱花列车穿梭其间,十万余只色彩各异的小风车迎春风旋转,美不胜收。

来源:红网

作者:邓婷 戴科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6/9069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