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书记说到咱的心坎上丨徐自强:现场聆听既激动又亲切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徐士洁 编辑:彭笑予 2021-03-07 09: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254.jpeg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徐自强作为医疗卫生界别委员参与了联组会议,深受鼓舞。

红网时刻3月7日讯 (记者 王诗颖 徐士洁 )3月6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徐自强作为医疗卫生界别委员参与了联组会议,深受鼓舞,激动地与记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感受。

作为医卫界别的委员,近距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徐自强感到既激动又亲切。“习近平总书记选择到医卫界别参加联组讨论,是对医药卫生事业的重视,也是对全国医护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绩的肯定,在工作中更是一种鞭策。”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奋力苦战,用血肉之躯筑起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这段话让徐自强深受感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说到了我的心坎上,对于一名医卫工作者来说,字字珠玑,感人肺腑。”

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作为一名临床医生,为病人减轻痛苦,驱赶疾患的折磨,就是医生努力工作的目标。“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来说在工作中是一种鞭策,在思想上是一种准则。”

“回去以后,我将尽快向单位、向同行传达,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徐自强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落实到行动上,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徐士洁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7/9069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