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山奈李花花开胜雪 网友:脱贫树开出幸福花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彭笑予 2021-03-07 12: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100.jpg

101.jpg

102.jpg

103.jpg

104.jpg

105.jpg

106.jpg

107.jpg

108.jpg

花海中的山村生机盎然。(拍摄:@赵劲)

论坛热帖:【每日一图@湖南】第502期 炎陵奈李花竞相绽放春满园(组图)

红网时刻3月7日讯(记者 何颖)早春时节,株洲市海拔最高的山村,炎陵县下村乡迎来了它春天里的颜值巅峰。“房前屋后、漫山遍野的高山奈李花开胜雪”,网友赵劲用镜头将这个海拔2000多米的小山村掩映在花海里的美景捕捉了下来,“奈李花也是脱贫花,更是幸福花。”

炎陵县下村乡是株洲市海拔最高的乡镇,以前是个贫困乡,在政府的扶贫政策帮扶下,家家户户种植了奈李和黄桃,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网友们赞叹,“脱贫的果树开出了幸福的花朵,高山沃土,生机盎然。”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7/9070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