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缩动漫丨大篷车开进湘赣边,来看老区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波 张广蓉 丁晴 陈啸鼎 钟家英 欧阳璐 邓尧 姜媚 张可可 彭浩 王嘉琪 冯竞宣 编辑:胡冲 2021-05-08 21: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和江西,两片红色沃土山水相依、血脉相通、人文相亲、经贸相融。

近年来,赣湘两省共创跨省合作示范区,制订了《湘赣边区域开放合作示范区发展规划》,手拉手步入快速发展新阶段。在推动红色旅游方面,两省已正式签署了《湘赣边红色文化旅游合作共同体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两省文旅合作新篇章,“湘赣红”成为两省合作新名片。

5月7日上午10:00,由湖南省和江西省携手打造的“情牵红土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在长沙市橘子洲景区洲头广场和南昌市小平小道陈列馆同步启动。一席“红色盛宴”,添艳党的百年华诞。

现在,巡游湘赣两地的大篷车已经发车,跟着我们的大篷车一起,沿着湘赣边,看红土地如何书写新传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波 张广蓉 丁晴 陈啸鼎 钟家英 欧阳璐 邓尧 姜媚 张可可 彭浩 王嘉琪 冯竞宣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8/9321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