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史耀斌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胡冲 2021-05-09 22: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来湘调研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预算工委主任史耀斌一行座谈。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今天(5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来湘调研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预算工委主任史耀斌一行座谈。

省领导张剑飞、刘莲玉参加座谈。

许达哲向全国人大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南发展保持良好态势,抓实体、抓产业、抓园区、抓项目、抓风险防控、抓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当前,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已成为全省上下的共识和同心奋进的目标。我们将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火热实践中发挥更好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进一步加强对湖南人大预算决算审查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监督等工作的指导,在财税质量提升、振兴实体经济、强化与国家部委协调沟通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力湖南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史耀斌说,希望湖南省各级人大认真贯彻预算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提升监督工作能力水平,努力开拓人大预算决算审查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监督新局面。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将一如既往为湖南做好相关工作提供支持,及时总结推广湖南的好经验好做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