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这个高速服务区有点特别 让人以为误入了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田文国 冯 竞萱 编辑:高芹 2021-05-13 14: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15、一场“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吸引了众多司乘人员围观。田文国_副本_副本.jpg

一场“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吸引了众多司乘人员围观。

日前,来自湖南高速集团怀化分公司的先进代表、优秀共产党员30多人,在包茂高速怀化服务区高举党旗、国旗,用当下流行的“快闪”行为艺术方式,演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祝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吸引了众多在服务区休息的司乘人员驻足观赏。

美丽的包茂高速怀化服务区。

富有特色的服务区吸引了众多司乘人员前来打卡留影。

包茂高速吉首至怀化段2012年12月通车,该服务区同步投入运营。作为湖南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怀化自古就有“黔滇门户 全楚咽喉”之称,是湖南东部地区通往大西南的桥头堡,是由侗族、苗族、瑶族、土家族为代表的少数民族聚集的山区城市,也是国内最大的侗族居住地。在建筑设计上,怀化服务区按照“一区一特色、区区有文化”的设计理念,融合了怀化当地的风雨桥形象,采用苗鼓、纸伞、灯笼等民族风情内饰,设有鹤舞和平桥等景观休憩区域,也寓意要成为高速公路上遮风挡雨的港湾。

鼓声迎宾。

民族特色的服务区吸引了众多游人。

特色超市。

“让过往司乘倍感舒心。”这是湖南高速公路怀化分公司领导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服务区利用位置优势,集中展销周边贫困地区特色商品,缩短了顾客和贫困农户之间的距离。馆内有芷江鸭、冰糖柑等当地土产,还展出了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蜡染工艺。此外,怀化服务区真正着眼于“服务”,不仅设有母婴室、大件运输室等,可供休息、淋浴、K歌,另外还建设了3D画墙休闲区,让过往司乘倍感舒心。(图、文/田文国)

服务区内的“美好生活”饮食一条街。

土特产。

来源:红网

作者:田文国 冯 竞萱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3/9335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