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死时速!女子突然昏厥抽搐 高速交警开道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2021-06-02 16: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湖南省境内一条高速上一名女子突然昏厥抽搐,在这危急时刻,高速交警紧急救援,上演了5分钟的生死时速。

当天,湖南省高警局株洲支队炎陵大队民警在武深高速炎陵西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蹲在地下怀里抱着一名女子,该女子浑身抽搐并伴随咬舌头的迹象,情况十分紧急。民警立即联系120救护车,考虑120救护车到现场最少需要20分钟,于是民警协同该男子将他的妻子抬上车,驾驶警车送他们去医院。民警随即亮起警灯,拉响警笛,开通一条生命通道,紧急护送她们去医院。最后,仅用5分钟将女子送到民康医院急诊室救治。到达医院后该女子趋于正常,清醒过来。由于当时下大雨,夫妻俩浑身湿透,民警又开车返回,将他们的衣物送过去,夫妻俩表示十分感谢。(红网时刻记者 文建美)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7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